close

走失了一隻狗,對我來說是走失了家的一份子...

KURO不見了...

在梅雨天的下午想說帶三周沒洗澡的劉胖去獸醫院洗澡擠屁屁修腳底毛

進行些一年會來個一兩次的大整理~

順便想給醫生看看我家的美狗睫毛倒插是很嚴重嗎?怎麼每天都要幫他擦眼屎...

還有這陣子他不知是換毛還是太潮濕,毛掉個沒完...

因為下雨,跟老妹一起開車帶他去

傻劉胖以為要帶他出去玩開心的不得了~

KURO坐車  

到醫院門口,發現不對了

先是死不下車,後來把她拐下車

到醫院門口竟給我上演脫逃記

幸好趕快把車門打開叫他上車說要回家,他就跳上車了

這次改用抱的,把17Kg的他抱進獸醫院等美容師下來接

美容師來了,他改成躲在椅子下不出去,我只好把她捉出來再用抱的

立耳,大耳朵,仔細看是黑棕色。  

一路抱上二樓美容室門口再放他下來把牽繩交給美容師

結果牽繩一給美容師他馬上就掙脫往樓下狂奔

我一看到馬上跟著追下去,本來是想說沒什麼的

因為下去樓梯間就有一道門,醫院大門又是另一道門,根本不用擔心...

沒想到沒過幾秒我就從透明的醫院牆壁看到一隻黑狗在街上狂奔然後消失在我眼前

我傻眼...再追出去已經看不到狗了

告訴把車停在醫院門口等我們的妹妹說剛剛狂奔出去的那隻狗是我們家KURO

然後開始大街小巷找狗

胸口有白毛,兩後腳也有白毛。   

剛開始十分鐘我覺得劉胖只要聽到我叫他一定會出來,還很冷靜的找他

過了半小時...已經開始邊找邊哭了...

因為我怎麼叫劉胖都沒出來

他平常怕車怕的要命又很膽小

失蹤的地方車多人多他要怎麼辦

會不會一個緊張回頭找不到人又衝更快了...

打電話叫妹妹把車開回家,騎車出來找

回家之後爸爸聽到消息也騎著車出來,朋友剛好打電話來聽說我再找狗

也放下手邊的是跟著出來找,醫院的人也撐著傘出來找...

但是那一天我們都沒看到他

問遍大街小巷根本沒人說有看到狗,街上根本也沒看到幾隻野狗...

去問警察局是不是可以看監視錄影帶

他跟我說你看了也沒用因為狗會到處跑,給我一張便條紙

然後說"留下狗狗特徵跟連絡方是我們會幫你注意"

我好傻沒有堅持說我要看監視錄影帶,就這樣被唬過去了...

回醫院問說現在怎麼辦,醫院也只跟我說給他們張協尋啟事他們會幫我張貼

說客人把門打開讓狗出去院方也不能罵客人...

我那時只能一邊哭一邊說我真的很擔心,請他們務必要幫我找KURO

之後就開始每天找狗PO尋狗啟事,巡視收容所抓的新狗,甚至求神問卜...

事發時間是5/28下午2:30,現在是6/13 00:30

KURO還沒回家...

我相信劉胖也在找我,我不知道我們是錯過還是根本找錯方向...

他失蹤時因為掙脫項圈根本也不像隻家犬,只剩下最後的防線就是他有打晶片...

找了這麼多天,我也不知道我找的方向對不對

但是我相信有找有機會,劉胖我一定會找到你然後帶你回家的!!!

希望有看到他的人可以幫個忙,通知我一聲或是帶牠去獸醫院

謝謝~

尋狗啟事.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走失 協尋 狗狗
    全站熱搜

    la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